天使的翅膀

  詞:瑋倫眾好友 曲:黃韻玲

  每當我仰望這片天空
  星星不停閃爍
  我總會想起妳 天真的望著我
  那些有妳的日子 我們多麼快樂
  angel妳美麗的笑容 我願為妳守候
  唱妳最愛的歌 有祝福有寬容
  張(展)開自由的翅膀 擁抱希望和遼闊
  抬頭仰望 我攤開無力的手掌
  藍色的天空 飛舞著 天使的翅膀
  我用心傾聽 妳甜美聲音 好想妳~~~
  angel妳美麗的容顏 我願為妳守候
  唱妳最愛的歌 有祝福有寬容
  張(展)開自由的翅膀 擁抱希望和遼闊
  抬頭仰望 我攤開無力的手掌
  藍色的天空 飛舞著 天使的翅膀
  我用心傾聽 妳甜美聲音
  跨越穹蒼 飛向遠方
  angel隨著幸福微風 旅行整個宇宙
  當妳淚的時候 別忘記還有我
  生命因妳而燦爛 花兒有妳才芬芳
  展開天使的翅膀
  不要害怕 盡情飛 飛向遠方

*******再見了**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蘇蘇宜 的頭像
    蘇蘇宜

    s60407s的部落格

    蘇蘇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