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-マンション  
今天和素雅去讀書
結果都讀不太下去==
10點就開始逛逛
先陪我去買相機我買了一台2990的
還不錯啦^^
然後就陪素雅去買衣服
還幫她拿包包
超重的
我現在手好酸唷= =
說是來讀書...結果好像是來敗家的= =
然後再去麥當勞吃午餐
還在那邊玩起相機來了^^
呵^^
吃完就去太平洋看黃義達
去時還沒來
主持人一直在拖時間= =
最後終於來了
可是因為昨天黃義達去''春吶"
所以今天聲音都沙沙的
唱"到底多久"
超好聽的^^
我有上去簽名唷^^
還有握手
可是我沒有海報...
因為我不是在現場買的...
摁*還是很開心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蘇蘇宜 的頭像
    蘇蘇宜

    s60407s的部落格

    蘇蘇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