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清明節
到堂妹家拜拜
跑上跑下的累死
拜完當然要吃ㄧ頓壓
春捲春捲~我包的技術很好唷^^"
哈哈~


吃完我們依群人到高雄幾捷運去= =
好玩的勒!!
先做到橋頭糖廠去
一路都是人擠人
沒有位子啦= =
到了橋頭一看...
媽呀!!怎麼那麼多人...
都是小吃...整路都是~

去玩完橋頭再往回坐
坐到中央公園站((那時已經晚上7點多了))
中央公園站景觀美死了
電梯旁還有許願池~讚啦!!
丟了一元~許了一個我要all pass
狠無言吧!!哈哈哈~
先到堀江逛逛~
可是腳真的很酸--+

回到堂妹家都已經九點多了...
我爸還在那看電視...
先騎車到我姊家拿東西
等我爸看完已經11點了....
回到家12點整
哇咧!!真沒想到我們也跟人家去擠捷運耶!!

以後要出去玩都能很方便了^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蘇蘇宜 的頭像
    蘇蘇宜

    s60407s的部落格

    蘇蘇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