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

今天真的是讓我笑到肚子痛= =

說到大頭就好笑,

她在笑的時候,鼻子竟然會動...--

哈哈哈~

我無言了= ="

然後下午上國文課時,

我要跟大頭說...有人說你笑點很高耶!?(她帶著耳機)

她竟然聽成說"蛤~誰說我很可愛= =!?"(天壓!!我整個是無言的笑瘋了我  =目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的天壓!!
班上怎麼大家傷的傷,病的病
星期五就是校慶了!!
大家要趕快好起來^^



11班加油唷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蘇蘇宜 的頭像
    蘇蘇宜

    s60407s的部落格

    蘇蘇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